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小林家的康娜酱

小林家的康娜酱

 

【楚留香手游乙女向】烟花下的一吻

转眼在楚留香已经一周年了,也临近新春……写篇文庆祝一下。

人物有ooc,文笔不好,请多包涵。

祝大家小年快乐~


大概是一个你请他们去金陵看烟花,然后偷偷亲他们一口的故事吧。

楚原方


楚留香


   “小友今日将楚某请至金陵,只为看烟花么?”楚留香看着自空中绽放的烟花,扭过头来问你。

   “啊,是呀。此时正处新年,不就是看金陵很热闹才请香帅的嘛。想必香帅这些天为了蝙蝠岛之事忙坏了,所以想着让你放松心情。”你看着他,认真地回答道,然后又指着天空:“看,那朵烟花绽放得多美呀。”

   “是吗……”楚留香又扭过头去,寻找那朵烟花。烟花绽放的光芒与月光交融着,将楚留香全身洒满柔光。你看着楚留香的侧脸,多日在心中埋下的情愫最终化作行动――你凑上前,亲了一下他的脸。

    楚留香明显愣了一下,转过身来,抓过你的手,顺势一拉,将你抱入怀中。在你还未反应过来挣扎出怀,他已吻了上来。

   “香帅,你在做什么?”你脸红着退出他的怀抱,看着他。“那小友又是在做什么呢?”他倒是气定神闲地看着你。“我……”你的脸更红了,声音也愈发变小:“只是因为喜欢香帅啊……”

   “那楚某亦是如此。”楚留香继续将你抱入怀中,将你后面的话语融化在一个更深的吻中。

【――“小友的心思楚某会怎么不知呢?”

   ――“楚某其实也早就动情了啊。”】



原随云


   “你请在下来看烟花,有何意义?”原随云抱着琴,声音里明显的不满。

    “呃……”因为金陵景色之美太过动人,你一时忘了原随云看不见的事,兴冲冲地就写封信去请他来看烟花,待到想起来时已晚。但令你意外的是,他还真的来了。

    “这不是到新年了么,所以请你来看看,不,散散心。”你小心地整理好措辞,回答道:“虽然看不见,但这种气氛,还是能感受到的吧?”

   “也是啊,”原随云抬头,望着天空,“即使在下目不能视,但还是能听见烟花绽放的声音呢,应该会是很美的景色吧。”“嗯,真的很美呢。”你此时也扭过头看着他。看着他的脸上有了笑容,你呼出一口气,想着这趟没白请,居然看到蝙蝠公子笑了。

   烟花绽放得愈发美丽,与月亮交相辉映,煞是好看。在这美景的催动下,你小心翼翼地凑了上去,在他的脸上印下一吻。

   他转过身来,脸上仍然带着笑容:“你以为在下目不能视,就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么?”“不,不是,我只是……”你脸红着辩解,想着怎么和他说景美醉人的事。“别那么紧张,在下又不会怪你。”他又转过身,看着天空:“不过,惩罚还是要有的。就罚你以后一直陪在在下身边,诉说这烟花之美吧。”

【――“在下目不能视,但你能看见。”

    ――“以后就帮助在下看见这世界吧……你的世界即在下的世界。”】



方思明


   “将我请来只为这无聊之事?”方思明抬眼看看烟花,满眼不屑。你闻言一时语塞,不知道如何说什么。“不过,”他看看你,又扭头看着烟花,“陪你看也不是不可以,你就当我心情好吧。”

   “呼……”你安心地吐出一口气,对方思明说:“我以为你不喜欢呢……没有扫了你的兴,真是太好了。”“哼。”他扭过头继续看烟花,不再说话。

   “万圣阁少主那么不通人情的么……”你看着他的侧脸,小声嘀咕。忽然,你心生一计。“难道这样你还不通人情么……”你走近他,迅速在他脸上留下一吻。

   果不其然,方思明转过了身,盯着你,问:“你在做什么?”“因为你是美人哥哥啊,谁都有爱美之心,这里当然也包括我啊。所以……”你笑眯眯地看着他,等着他的回应。“无聊的把戏。”他继续扭头看烟花。

   “果然真的不通人情啊……”你无奈地叹气,也继续赏烟花。这时,身边传来一个声音:“既然那么喜欢看我,那继续看吧。不过,只能在我心情好的时候。”

【――“问我什么时候心情好么……”

   ――“当然是你在身边的时候,这次不是天机阁拜托的。”】


小林家的康娜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小林家的康娜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