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林家的康娜酱

沉迷二次元的中二少女

APH同人/花束情缘(下)

嗯,本文完结。
萌冷cp的好处是,可以自己产粮(不x)
感觉结尾有点渣T_T

  王耀的日本朋友,叫本田菊。
  本田菊的樱花园,在山顶。
  三四月份的天刚有了暖意。王耀和费里西安诺穿着厚厚的毛衣,走上山去。前几天刚下过小雨,山路还有些滑,王耀一直紧紧地跟在费里西安诺后面,一边指路,一边提醒他路滑。费里西安诺倒一直不在意,不时地回头和王耀说话。
  走了大约一个小时,费里西安诺停了下来。“费里,怎么了?”王耀关心地问。“ve~我好累……”费里西安诺低下头,有些不好意思:“而且我饿了……”王耀无奈地摸了摸他的头发,说:“费里,我们快到了,再坚持一下。”
  到了山顶之后,尽管空气中仍然带着寒意,但两人累出一身汗。“前面那个小木屋,是本田菊家了吧?”费里西安诺指着不远处的小木屋,问。“啊,那就是了。”王耀擦了擦额头上渗出的汗珠,“幸好山顶上风大,挺凉快的。”
  本田菊一直站在木屋门口,看到王耀来了,很平静地打了声招呼:“耀君,你来了。你旁边这位是……”“他是费里西安诺,我的店员,叫他费里就好了。”王耀将费里西安诺推到本田菊面前,说。“费里君,你好。”本田菊微微欠了欠身,费里西安诺走过去,温柔地抱住了本田菊:“ve~你好,本田先生,我是费里西安诺。”本田菊的脸一红,一把推开费里西安诺。王耀见状,拍了拍情绪开始低落的费里西安诺:“那个,菊不太习惯别人抱他,尽管我和他是几年朋友了,我也没怎么抱过他。”“嗯。”费里西安诺点点头,表示理解。本田菊带着他们进了屋子,说:“耀君应该知道樱花园在哪里,你先带着费里君去吧,快中午了,在下先去做饭了。”“好~希望有……”费里西安诺还没说完,王耀立刻捂住他的嘴,往屋后走:“菊你先去忙吧,我带着他就可以了。”本田菊点点头,转身走向厨房。
  王耀拉着费里西安诺到了屋后。“费里,这里没有你喜欢吃的意大利面……”王耀略带惋惜地说,“菊他只会做日式料理。”费里西安诺正要说什么,王耀的手却往前面一指:“看,樱花园。”
  樱花园很大,满地绿油油的青草,与满园的粉霞相映相称,赏心悦目;一条石子铺成的小路蜿蜒在草地上。四周很静,耳边只有呼呼的风声;深深地呼吸,鼻腔里满是樱花的香气。“ve~好美啊!”费里西安诺拉着王耀的手,兴奋地跑进樱花园。
  费里西安诺拿出相机,不停的拍照;王耀看着在风的吹拂下漫天纷纷扬扬的樱花花瓣,感叹道:“好像《桃花源记》中桃花源外的桃林啊……不过这应该叫‘樱花源’。”“ve~耀快点站在那棵树下,”费里西安诺指了指他身边的樱花树,“我要给耀拍照。”王耀点点头,走到了樱花树下,费里西安诺跟了过去。
  忽然一阵风携着樱花花瓣向王耀扑面而来。“啊,花瓣。”王耀叫了一声,然后闭上眼睛。再度睁眼时,额头上多了一股温热的触感,费里西安诺放大的脸庞呈现在他的眼前。“费里,你……”王耀惊慌地推开费里西安诺,却一把被他紧紧地抱住。“耀,我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好不好?”费里西安诺说。王耀惊呆了,愣了好一会,才轻轻地从费里西安诺怀中退出,背对着费里西安诺站着,叹了口气,问:“以我们俩的情况在一起,你的父母能接受吗?你有没有想过人们会怎么看我们呢?你有没有想过未来为了这份感情,你会面对许多困难,你能不能承受呢?”
  费里西安诺沉默了。正当王耀认为他放弃时,费里西安诺的声音从后面传来:“耀,在你小时候,有没有在游乐场遇到过一个哭泣的小男孩呢?”王耀回忆了一下,说:“我遇到过,还哄了他一下……你怎么知道?”“因为我就是那个小男孩。”费里西安诺走到王耀面前,握住王耀的手:“从小时候到现在,我一直都在寻找那个人,直到偶尔从花店路过,看到了你,才确定你就是那个人。我对你的爱,从小时候其实就开始了。你说的那些困难,我早就想好了,我愿意面对。”说完,费里西安诺将王耀揽入怀中,头靠在了王耀的头发上。他不强求王耀能真的和他在一起,只要那么抱着王耀,他就感觉很幸福了。
  “费里。”王耀的声音从费里西安诺的怀里传出。“怎么了,耀?是不是我抱得太紧了?”费里西安诺慌忙放开王耀。王耀抬头,紧紧地盯着费里西安诺的眼睛,说:“其实那些困难也许真的会逼我放弃一段感情吧。但是,因为陪在我身边的是费里,所以我不怕了啊。”王耀说完,又背过身去。“耀,你是不是答应我了?”费里西安诺惊喜地说。“自己猜。”王耀撇下一句,大步走开。“ve~耀等等我!”费里西安诺跟了上去。
  本来来喊吃饭结果目睹了一切的本田菊急忙跑回屋,摊开画纸,拿起画笔:“在下的本子又有素材了呢……”

  时光飞逝。转眼间,费里西安诺在滚滚花店里已经呆了一年了。
  “ve~耀,外面下雪了,好美啊!”费里西安诺指着窗外飞舞着的雪花,兴奋地说。“是啊,下雪了呢。”王耀拿起一条雪白的围巾,细心地为费里西安诺围上:“要注意保暖。”“嗯。”费里西安诺吻了一下王耀的额头,然后跑了出去。费里西安诺蹲了下来,仔细地堆起雪人。王耀站在店门口,歪着头看着费里西安诺满面笑容,耐心地堆着雪人,脸上也显出温暖的笑意。王耀转身走进花店,拿起一个热水袋,灌着热水。“ve~耀,我好冷!”不过一会儿,费里西安诺跑了进来,正准备抱住王耀,王耀却将热水袋塞到费里西安诺手里。“这是耀专门给我的嘛。”费里西安诺一边捂手,一边问。“是呀,是专门给我的小费里的呀。”王耀伸出手,揉了揉费里西安诺的头发。然后,他抱起桌子上的花盆,说:“喏,给你。”费里西安诺凑过来看了看花盆,里面只有一个嫩绿的小芽。“这是……”“这是你的那株雏菊,不过原先的雏菊凋谢了,所以重新给你种了一株。不过等天气暖了,你再把它带走吧。当初我说过的,你在我店里工作已经一年,工资可以用来买它了。”王耀又将雏菊放了回去。
  费里西安诺却走过来,抱住了王耀,说:“不,我不用带雏菊了,等天气暖了,我就把耀带走。”王耀靠在他怀里,低低地说:“带走?带去哪里?”“去我的家乡意大利,我要和耀结婚,我要让耀成为瓦尔加斯夫人。”“嗯,好,都听费里的。”王耀把脸埋在费里西安诺的怀里。
  遥远的意大利,那里是我的家乡,那里有大片大片的雏菊,在那里我会和耀有个幸福快乐的婚礼。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